close

昨天跟人約好今天中午11點半在羅東某個地方


我一去都沒有看到人


於是我就打給那些人


怎麼都沒有人接押


好顯我一直打


終於怡儒接通了


她說叫我在那邊等她


之後我們看到育伶跟綠容也到了


我就打給渲翊


嘿嘿我就知道她一定還沒岀門


於是我就打她家裡


打給她時


妳妳妳怎麼可以這樣呀(妳知道的唷)


之後她說等我們談好地點在打給她


之後我們一邊討論一邊等小捲


終於小捲來了


我們也哈拉了一會


終於討論要去哪了


就"淺草"跟"八分保"這兩個地方來選


到時我就打給渲翊


本來想說給渲翊選


但是最後我們用猜選的方式


但最後我們選擇的是"淺草"


我們總共六個人


有三個點簡餐類


有三個人點火鍋類


還不錯


一個人220元


我們大家也是一邊吃一邊聊天


最後因為小捲趕時間要先走


所以她走後我們就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囉


羅東運動公園還真多人呀


我們也很像觀光客一樣


哈哈


我們還一邊玩一邊拍照


簡直玩拍照玩到瘋呀


哈哈


我最愛風景了(妳們知道了)


我拍的最好對不對呀


哈哈


之後過沒多久下起雨了


哈哈


我們就躲近一個地方


和兩個妹妹們一起躲雨


之後雨變小後我們又繼續走了


走著走著時間已經快四點了


因為怡儒的妹妹來了


所以我們四個就趕回去


這時候我們真不捨渲翊呀


哈哈


有人還說我特別愛她


對呀


我可是很愛她的


哈哈


嘿~!


因為我所以我們四個又去包子先生坐一下


之後我們四個就在這分開了


今天還玩的真開心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017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